close

星期六 可能是睡的比較飽
心情好 周圍都是花朵

好久沒和妳聊天
我憐惜 我懷念
妳美麗的分明 妳動人的音旋

平常的我太笨拙
和妳相處總是抱怨
心裡想妳不是我的包袱
雙手卻拿筆拿倦了
疲憊的我不專心

今天
我用飽飽的心情面對妳
輕觸你的瞬間
有種不能言喻的感動
流暢 我行如流水
在和你的歌唱中舞著 轉著
加了一點思考 點綴著從前那些彈不好的
旋轉 我跟著妳一起唱
吟唱 啦啦啦啦啦
圍繞 各種旋律都唱成快樂

沒有一絲累
我騎著單車奔馳
馬路好空 好寬
吹著風 好涼
淡藍灰的天空
零星的雲朵 蕩漾的我好快樂

拉著音符
我們轉著圈圈 跳著舞
繞著那個叫鋼琴的美人

怎麼辦 今天我更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over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