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2008年又18天,高中生涯的第一個學期即將結束。
感傷的不多,因為再隔兩天就要開始為期8天的寒輔,
再幾些天我就要為我被當的的數學哀鴻遍野的準備補考。
可是,我還是要講一下感性的話啦!

一眨眼,從滿懷期待與恐懼的國中生到高中,
到現在上課遲到、睡覺、不掃地(我國中是乖寶寶)樣樣偷懶的高中生。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運轉的速度似乎比國中快了十倍多,
我不假思索的活著,度過了好多好多。

高一二很棒很棒。
(之前想要為校慶運動會打一篇文章,還是因懶作罷)
化裝遊行第一名,大隊接力第一名,拔河第一名,總錦標第一名
還有在我心目中我們和樂融融第一名。
(阿哈,有人知道嗎?我們健康操第二名哦)
我們什麼都很棒,很開心有你們,
才能讓我在一次重溫國小時,
"一個班級"的愉悅與快樂。






我們的躺好,雖然ㄍㄧㄥ了點、小氣了點、嚴肅了點、低調了點,
明明吃素卻還是喜歡當人,殘忍了點。
可是人還不錯啦



新興高中很棒很棒。
我們的縮寫很酷是HHHS。
我們的名字很棒,因為來自動物園。
我們的名字很了不起,因為在歷史課本上都是我們。

總而言之,我愛現在這一切 :)

*照片 from 媛媛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over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