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兩難。

還以為我的目標已經訂定,
雖然苟且,卻讓我有一種偷安而放心的感覺。

從很久之前就已經放棄追逐夢想,
在現實之下,這些種種都只是奢望,
就算多麼喜歡又如何?
一天能彈琴的時間少得可憐,
甚至,我累到連給他一個眼神的力氣都沒有。

大人你們是自私的。
從前我默默接受你們的決定,
中間卻又回過頭要我放棄,重新開始。
痛苦。那不是你說的不敢接受挑戰。
我重新開始能有什麼?
我沒有專精,鋼琴也好、樂理也好、聽音也好,
重來,談何容易。

你們現在提出的條件很誘人,
又重新燃起我的希望。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選擇,我不想當花最多錢的孩子,
可是事實好像就是如此,我不能貪心,或者應該說,
是我不聰明,什麼都不會。

我要怎麼選?
雖然我很想選鋼琴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over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