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了很多,

其實你說的都對。

你說的時候我腦筋一片空白,
它隨著你的每一個字一一印在我的腦海裡,
只是有點難以思考,
我真的很自私吧,關於態度這方面,
從以前到現在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沒有被質疑過,
惟獨這個。

很苦惱,想改變又不想改變,
但我很清楚,不改變痛苦的就是你。

你說要為了你…可是我提不起勁,
不管是功課或感情或其他我都覺得好疲憊,
我真的好想消失不管這一切,
只是我不能,這全部都是我的責任。

你看到這篇文章不用太難過…
這感覺真的很難表達,不是不喜歡,
只是很多複雜的東西我很喘不過氣,
不是我推卸責任,是我真的這樣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over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