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頭上的喜歡
    不知道在多少人面前
    說過多少次了
    實際家人給我的東西
    我知道我必須珍惜
    但轉眼撇見她
    我還是無法起身去擁抱她
    只會在高塔下仰望那些跟我一樣愛她的人的好
    讚嘆他們
    揶揄自己的不如
    只會再禮拜六那天討厭自己的失敗
    不停的咒著自己
    回頭輕輕的親吻她幾下
    再來的親密
    又是另一個禮拜的結束了
    我愛她
    但是我吝嗇讓她知道我對她的愛
    因為
    有些
    真的很複雜
    我的心都打結了
    探不到她的心
    沒毅力
    她是我的鋼琴。

    pic:那個我愛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over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