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以為,我已經開始淡忘妳了。
曾經以為,往後會有人能代替妳。
曾經以為,妳在我心中已經消失。


隨意的,翻到妳的照片,痴痴地,傻了,我怎能遺忘如此動人的妳?
妳的微笑,至今仍然深深打動我的心,無法抗拒,我又愛上了你一次。


我微笑的看著,妳白皙透徹的臉龐。
我微笑的想著,妳做過的一舉一動。
我微笑的聽著,妳甜美的可愛嗓音。


妳是誰?怎麼能讓我如此深深的對你著迷,執迷不悟,永不後悔?
還是我中了妳的計?你用甜美的笑容擄獲我空洞以久的心靈‥‥。


Who is she?
She is Cyndi my baby.


愛上她了,愛死她了,我愛的心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over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