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夢想有沒有界線? 期限?
我不想管以後會怎麼樣
 
面對你的不屑
真的很懷疑
難道錯過了這樣一個小關卡
就不可能有任何機會再朝目標出發嗎?
難道不是正規的道路
就沒有任何成功的可能了嗎?
從你的口氣與表情中我讀出你的不耐
我也後悔我當初沒有及時選擇
但也沒必要遭到你如此否定吧?

不是每個人的家庭都有足夠的財力供我去學那麼多東西
 
從上次的淚水
我知道他們很努力
也很不捨
為了我 他們真的很辛苦
(想到這裡 淚腺就會開始失控)
 
只是希望你不要再增加我的懊悔
我的痛苦跟摧毀我僅存的那麼一點想法
我的信心也隨此慢慢崩塌
我想我最需要的是鼓勵而不是冷言諷刺
 
我也明白自己的處境有多危險
搖搖欲墜 所以只得更努力
基測真的很不想考
但我的未來只剩下它
放棄它我也不能去找我喜歡的
就像你說的 「來不及了」
所以我也只能去面對
再去想以往的不慎 也已毫無用處
(雖然我痛苦萬分)
 
最後的話我沒讓你聽懂
是因為我不想再回應
背負著很多東西 你不懂
我不說
是因為你視這一切為荒謬

我聽得出來 你不支持我
(我想你應該要明瞭我的痛苦)
可能 會去找一個能支柱的人
很難過你會讓我有這種想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over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