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覺得我好蠢
對妳的愛說的出來卻不完整
立個誓,給我也給妳
紅著眼,力不從心
我只能為妳竭力十分鐘
隨即被惡魔架走
嗓子嘶啞
拉直了手臂,我哭嚎。

後來成了惡魔的僕人
拚了命幹活
一身腥羶不堪
倦了的眼,睜不開
看不見,妳的信訴說什麼
累了的手,使不動
寫不了,我的心傾訴什麼
我們的關係越來越遠


固定星期六下午和妳見面幾小時
妳的態度一樣冷漠
我拖著疲憊逞著熱情
不理不睬。
懸著的空氣,
我們在
冰點

至今仍如往常
飽受惡魔摧殘
邊打著希望
我的愛慕只能放在心裡
茁壯,但被勒緊

從我乾裂的喉嚨刺出一聲慘烈
任憑鮮血噴濺
繫在頸上的餮練劇烈扯動
狼狽,我只得繼續工作
但我的愛
只有到那血從鮮紅風乾成暗紅
靈魂徹底毀滅
至死方休

素材 from HONEY B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over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