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想直接跳過國中到高中這段時間的成長(發育!?)期。

不用再受讀書這種可以減少人陽壽的罪,我也不要有解等於跟沒解一樣的髮禁,我想去玩哪,玩。到時候,我就可以因為活的比較久的關係,可以把頭髮留長,到時候我要捲、我要染、我要燙、我要直,衣服我也可以隨我高興穿,不會有人指指點點,也不會只因為小小的沒扎衣服就像殺人犯一樣被拎到門口罰站,不會只是因為穿了個可愛的帆布鞋「你變壞了」,討厭在我穿短襪那天,有人在我面前探討我們為什麼穿短襪,我已經很努力不穿其他顏色的襪子了,既然說鞋禁解了就解了,已經很克制了。

              這不構成犯罪阿

好羨慕台北真的解除髮禁了,不過礙於媽媽的強力阻擋,即使我想燙頭髮也不行吧?(她的說法是,小孩子的頭髮很脆弱最好不要燙頭髮,何況燙頭髮本來就很傷髮質了)現在的我們,已經沒個性到被合唱團的老師說「你們都長的好像喔!」真的不是我們像,是每個人臉上的東西都一樣,除了那副成套的眼睛鼻子嘴巴之外,就是一副呆呆的眼鏡(有框的跟有框的、無框的跟無框的、粗框跟粗框的),頭皮以上的,就是短到肩膀的頭髮,有些會用髮圈綁著(但通常都是為了看起來比較突出、有看頭),再來一些比較講究的,就會特別去剪些特別的頭,比講究的再平凡一點,就是努力打薄、層次---我們,能做的只能這樣。

               特特特色*

我愛黑澀會,我還滿欣賞Vicky那頭很有個性的捲髮,他還14歲阿,大我一歲。怎麼能那麼繽紛,我怎麼說也只小他一歲,我的人生卻因為學校的氾濫還被掩蓋了一半。想找的時間去重配眼鏡,度數不夠其次,我想要一副新眼鏡,想配無框的,因為他不容易看到,最好連鏡框都能夠是透明的(當然,隱形眼鏡更好),我想要露出可以跟吉娃娃比賽的那兩顆bigbig eyes來嚇人,(有貓眼石這東西,那我就首創個人眼石吧,我死了之後把眼珠子拿出來鑲在鑽石上,看有沒有人要。哈哈!!)這大概是我的特色吧,不過髮型真的很太平凡了,想要長髮微捲* 然後不要因為死讀書帶給我的黑眼圈跟近視、還有,為了證明牛奶有很多鈣質,就讓最近猛灌牛奶的我長高吧。

             
         [媽咪:讀你的書啦,小孩子燙什麼頭髮?!]
         [愛美等你長大,媽媽再幫你弄漂亮一點啦!]

pic:就是這樣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over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