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很難得我被點到了,
       原本我很自信我可以不用玩這種點來點去的遊戲的。


    [The first]* 個性要溫和、不暴躁。
    [The second]* 不要滿口髒話 ,就直接感覺沒水準。
    [The third]* 比我高吧。
    [The fourth]* 要有自己的專長、特色。
    [The fifth]* 有自己的想法,不輕易受他人影響。
    [The sixth]* 懂得欣賞音樂 (重要) 。
    [The seventh]* 不是外貌協會,但要在我的範圍內。
    [The eighth]* 不要阻擋我,因為我難得會想做好某件事。

    [But]* 可是通常只要幽默、體貼,就足以彌補上面的條件了 =ˇ=
         


       完畢,真是的,讓我想了好久。不想點人,免得跟我一樣痛苦。

    pic: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over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