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很詭異,不敢相信,竟然有那麼多人記得我的生日,因為一向謙虛的我咧,這個神聖的日期不管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大聲放送,只有接近九月十三日這幾天,不說,即使那天真的一隻小貓都不記得,我也是默默的,在聯絡簿的日期欄上緩緩的寫上93年9月13日,心裡邊小聲的咒罵那些平常跟我「稱姊道妹」的傢伙,邊怨嘆新一代的小孩記性真的越來越差,就三個數字也可以這樣給他忘記,況且我跟他們又那麼好……唉,人生苦短,沒有禮物我已經沒有計較了還這樣……。

幸好各位同學的良心已經慢慢撥雲見日,原本我設定的悽涼心情已經換為驚訝(雖然我本來就知道他們會送……),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我共收到了五個生日禮物,其中我最愛最愛的就是那個櫻桃,我兩個可愛的朋友送的,他們是我在班上最好的朋友(好想直接打出他們的名字)至於櫻桃,改天再幫它做個介紹。再來是心凌,只不過收到的感覺滿怪的,那位同學在下午的時候默默的遞給我,小聲的說了謝謝後,我慢慢的打開,很像是送女生的東西一個有心凌照片的鏡子跟兩張心凌的被照,不過我最開心的還是禮物袋上的「Happy Birthday ^^」,我一直很喜歡有人會在我生日的時候出其不意的跟我說「生日快樂」,所以,各位,下次就送我個生日快樂吧!還有還有,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的姐妹,送我個可愛的扭蛋,是一隻只要轉動發條就能以時速100的速度前進的……怪獸(他說他在我生日那天又更討厭我一點,是我收到她的禮物沒有特別驚喜的表情嗎?因為它的卡片裡寫,他之前說沒有禮物要送我,想給我個驚喜……)最後還有一條手鍊,因為我不戴手鍊,所以那條手鍊可能會遭到長蜘蛛網的命運。

在九月十三日當天家人並沒有為我慶祝生日,因為那個時候我正把頭埋在書裡邊逼自己把那些字讀進腦裡邊跟周姬旦(話說他叫周公)打仗,而我跟家人要的「蛋糕」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冰淇淋(去過家樂福買冰吧?在旁邊有個冰箱,裡面特別賣另外一種冰淇淋,很貴,就是那種),但是他有一點很讓我失望,一口咬下,一股甜膩滋味往上竄,甜死我的天了!雖然這樣,好逮他是冰淇淋,所以我也對他呵護有加,但,有些不識相的小孩,竟然就這樣大大方方的拿起我的高級冰淇淋大口大口的吃光,很可惜我並沒有抓到現行犯,是第二次又掀開冰箱時發現的,所以只好抱著冰箱埋頭痛哭,沒有跟他們計較(因為,他們吐出來的我也不要……)

中秋節過了,那是原本家人要幫我慶祝的日期,但是那天,烤肉關係吧,怕大家因為吃的很撐而吞不下蛋糕,延到了9/20我的農曆生日,禮拜二,那天餵了明天的考試簡潔需要,我謝絕了生日快樂歌、許願、所謂第一個切蛋糕的習俗,一張照片也沒留下,但是,我媽把我的蠟燭弄斷了=ˇ="我開始有點擔心我會不會發生意外,會不會還沒擺脫近視就死了(?)還是健康檢查發現我得癌症……,幸好另外那兩顆蛋黃酥給我補了元氣,否則,你們就再也見不到台長我了!

(os 好長阿,抱歉打了個那麼長的文章傷害各位的眼睛,謝謝你看到這裡阿,這是處於瘋狂外加點無聊狀態的時候打的,衷心希望你們幸福的台長留。)

pic:哈哈,獨特自製品,這隻吉娃娃跟現在的我很像(話說我拿下眼鏡就長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over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