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成績出來,很錯愕。

 看到成績有點難過,我在幹麻?
 那麼努力的結果就只有這樣?
 即使英文考到全班只有5個人及格,
 但面對如此的英文成績,還是令人氣餒。

# 我好心疼你,看你這樣好難過好難過,
 不管怎麼樣,我很愛現在的你,
 心情不好一定要告訴我,我和你一起分擔好嗎?
 沒有你真的不會比較好,我需要你,
 可以嗎?

# 加油,分手只是個階段,也許以後的日子會更好,
 痛苦會過去,美好會留下 =]

# 好好的想想吧,畢竟妳們之間還是有愛,
 很多事情是需要一個轉折點去改變的,
 如果他真的愛妳,這個就足夠他赴以全力改變,
 其實他不說他也有他自己的想法,
 只是可能顧慮了什麼,或有事情難以言喻,
 加油,不管怎樣都有我愛妳。

# 終於找到好像已經失散的妳囉  =]
 好開心,妳還是一樣可愛,
 跟我一樣智障,真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over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