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第一次感覺到肩膀的寬度,也許我是真的有人可以靠的。
 我從不想依靠肩膀,就如同孤行影隻一般,
 一直以來堅信只能依賴我自己 ......

# 為什麼有那麼多愛,我還是覺得我只是一個人....... ?

# 我的快樂好表面。

# 討厭這樣的自己,是真的不快樂還是只是變憂鬱?
 我不想變回從前。

# 雖然有點難過,但我替你感到非常開心。
 如果 ... 不是蘋果了要記得告訴我 =]* 

 但你的「郭靜很讚」卻開始讓我不敢聽郭靜的歌。

# 你們的包容我非常感動,同時也感謝。

# 對不起我不明所以的洩私底裡,
 並不是沒有原因,因為令我不滿的範圍擴大了。
 也有的,是小小的不滿迸發成大大的不滿。


# 只是這一切你們都不容易發覺,
 享受痛苦也許可以說是種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over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