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好。 應該說,我已經好了 :)

不再難過 也不再痛苦
我想我也不需要再等待
心,目前空蕩蕩 什麼都沒有

不知道你會怎樣看待這件事情
但 不管結果是如何
我都不再需要。 我不在意。


我要謝謝這段時間陪在我身邊的人
謝謝阿賴,謝謝寶貝,還有謝謝另一個人。
有你們 太陽才能在我的天空持續閃耀那麼久。

還有你,這段時間 你給了我很特別的感覺
前所未有。 很完整的 喜怒哀樂。
希望以後能打破我們的芥蒂 要開心的笑
沒有了那種牽絆 我們應該能談的更自在
很可愛的 臉紅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over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