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英文課本上有一個例句是這樣寫的:
 In movies and cartoons , an alien usually appears with a big head ,
 huge eyes and a slender body.
 
擺明就是在形容我阿。

# 數學好難。
 還算到哭,有沒有這麼弱。

# 現在才發現 S.H.E 的不想長大唱的很有道理,
 當初到底是為了什麼理直氣壯的堅決表示我要快快長大?

 童話只屬於小孩子。

# 很想要拚。
 但時間總是被自己蹉跎,愿對時間的流逝,
 我應該沒有資格。

# 最近一直很想睡、沒精神,為什麼?

# 高中這三年,青澀的過了一年,
 高中新鮮人的光環還在我頭上,來不及褪去,
 就即將邁入最精華也最關鍵的第二年,
 我還沒準備好,也不想三年就浪費在書堆裡,
 縱使知道高中的一切就是以讀書為基礎、以成績來堆砌,
 但不想畏懼,不要從前的自己。

 我要突破。

# 生科的車子,我看是沒希望了,
 你就乖乖的轉個大圓圈,給我個30分。
 畢竟你是個外表令人驚豔的超人號,
 平均起來40分,剛剛好,我的數學跟你一樣。

# 好多計畫在我腦中盤旋,不容易,
 想做的任何事情都得經過錢同意。

# 雨可以別下了嗎?
 鋒面你可以滾了嗎?

# 班上最可愛的要生日了!大家都忙著為她的禮物和驚喜煩惱,
 我真的沒錢買禮物  ( 出最少錢也不行  )
 不是我愛抱怨你們愛送禮物,然後最少300,
 最高價格無上限,不管情人節聖誕節朋友節父親節端午節青年節都要送禮物阿!

 因為我不像一個人一個禮拜禮物零用錢1500元
 放心,等我有錢一定會送LV的經典包、Dior的大鑽石給妳

# 可不可以不要天亮?

# 沒有買校刊。
 後來才發現老師有把我寫的作文拿去投稿,
 我的天,本來就有點小後悔沒有買,
 結果現在又有作品在上面,
 不買對不起自己,買了對不起荷包,
 重點是,已經來不及了是還要煩惱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over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